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嘉義留園精緻料理
這天午餐去嘉義一間很有名的精緻美食~留園,以前吃過很好吃,所以超期待的!
一人450元,共10道菜,以前400!
搬來新的位置還沒來過,裝潢看起來很高級精緻,外面有養鳥~
依然很貼心,2個小朋友都各送了甜心蛋,鰻魚飯,和最後的奶酪,不需加錢!
甜心蛋真的很好吃,完全吃不膩,這是我對留園最念念不忘的一道菜!
第二道菜蝦太大隻了,我不敢吃.....但家人說好吃!
干貝太大一塊又厚,我又不敢吃了!應該是不錯吃~
鰻魚飯不好吃,沒什麼味道,我只吃了1/3就吃不下去了!
第五道菜焗烤貝類,裡面有加入豬肉,還不錯!
接著第六道菜的豬肉太厚了,味道不是很喜歡!右邊的醋還是酒忘了,解膩用!我覺得沒用!
這貝類的湯很鮮美好喝,至於裡面的東西給我老爺吃了!應該也不錯吧!
右邊是燕窩還不錯喝,左邊奶酪很好吃!
送的蔓越莓烏梅汁很美味好喝,可以自己倒,喝到開心為止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vnml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